t0mbkeeper2024-04-30 10:24Open options木子美老师这才叫一个:出走半生,归来仍是条汉子。做个乌鸦也好2024-04-30 08:02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女拳到处洗脑,说上世纪搞女权的容易是吃到了时代红利,所以把独立挂嘴上。不不不,你们这代小孩才是吃时代红利。上一代性工作者还需要实体接触,惨的草地5块一次,这一代往直播间一坐,大哥就刷火箭,加了私聊,面都不用见就薅他几十万的。这红利,你妈你姥姥都不敢想象。还有卖捞女课程的,动不动举例怎么钓金主,一次成功2000万,然后还上了新闻,一度封神,赚得盆满钵满。还有动不动说润的小仙女,早早就知道怎么以“谈恋爱”的名义让大哥给钱送她出国留学,出去之后找更多大哥,天天爆金币,然后花点小钱让人写作业写论文,自己发朋友圈当“金贵女”。这时代红利太好吃了,以致医美生意火爆,不能靠颜值的也有招,就是打拳,拜几个拳师,拉几个山头,看见人血馒头就扎过去,搞一笔,跟mcn机构发通稿一样,人手一份全网刷屏,炫数据,炫流量变现。如今,五年级的小学生都跟着学打拳了,捞和仙都立人设,连所谓女高知都纷纷下海,为资本市场摇旗呐喊,抱团围剿非我族类。只能说恭喜你们发财啊,那么好活的时代,还叫苦,还说被男的欺压,心里偷着乐吧详情
t0mbkeeper2024-04-29 20:30被tk转发4次Open options2022 年 5 月和 2023 年 3 月我曾在 @tombkeeper 这个号做过两次粗略的月收入调查。这两次都没有限制参与投票的人。也就是说被调查对象包括粉丝,以及粉丝的粉丝等更多级关系链。2022 年 5 月是两个选项:>>大于2万:35%;>>小于2万:65%。2023 年 3 月是三个选项:>>大于2万:34%;>>小于2万:50%;>>学生无收入:16%。把 2023 年 3 月的后两项合并后,可以看出时隔近一年的两次调差结果几乎是一样的。这也多少可以证明调查的有效性。“学生无收入”这个选项有稀释作用。如果没这个选项,一些学生可能会觉得收入调查和学生没关系,也不会去选“0-5千”那一项。所以,当存在“学生无收入”这个选项的时候,不仅会从“0-5千”中分走一部分,也会由于总人数增加而稀释该选项以外其它项的数字。2023 年 6 月我在 @tombkeeper 这个号做了更细一些的调查。这次是仅限粉丝投票。>>0-5千:14%>>5千-1万:16%>>1万-2万:26%>>2万-5万:31%>>5万-10万:8%>>大于10万:5%从调查结果看,月收入 1 万元以上的占了 70%,2 万元以上 44%,5 万元以上的是 13%。这次仅限粉丝参与的投票中 2 万元以上的比例明显高于前两次。2024 年 4 月我在 @t0mbkeeper 这个账号又做了一次月收入调查,想看看跟着来这个账号的粉丝是不是收入水平还会更高些。选项和前一次基本相同,只是增加了”学生无收入“一项。也是仅限粉丝投票。>>学生无收入:9%>>0-5千:8%>>5千-1万:13%>>1万-2万:25%>>2万-5万:29%>>5万-10万:9%>>大于10万:7%从这次调查看,在加了“学生无收入”这个稀释选项后,月收入 1 万元以上的仍是 70%,2 万元以上 45%,而月收入 5 万元以上的增加到了 16%。看了这个结果我挺开心的。还是那句话,我认为关注我的人相互之间在 MEME 意义上有更近的亲缘关系,所以我希望大家生活得更好,多挣点钱。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详情
t0mbkeeper2024-04-29 17:56Open optionsSteam 转日区!//@西雅图黄都督:20-25% off//@赏味不足:看来是我去日本采购的时候了。。//@寝取的史官:同样一顿铁板烧,19年800块,现在600块,赚大发啦~~顾扯淡2024-04-29 17:04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群里在说日元跌了感觉和自己没啥关系,日常生活没差别……然后有人说你打网游去日服,原来氪一发648,现在汇率跌了变成458,差别明显吗?大家哦哦哦哦哦哦! 详情
t0mbkeeper2024-04-29 13:19Open options滴滴的录音录像都可以关掉:微博正文 。美团只能关掉录像,录音关不掉。瘦驼2024-04-29 09:07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昨天在杭州打车,打到一个四公里外过来需要十分钟的车,想取消换一辆,提示我这是最近的车。于是等来了,司机抱怨自己被派了一个远单,指着路边一排等活的网约车,说这是系统压榨司机的算法。马上,系统语音传来,警告乘客不要与司机攀谈。两分钟后,司机接到了电话,被警告有不文明语言。牛。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详情
t0mbkeeper2024-04-29 11:35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不知道是因为选择后认知失调还是本身就逻辑混乱,很多人分不清原因和理由。这些人只要听到一个原因,就进入一种心满意足的状态,还会迫不及待地安抚其他人。一个人喝醉酒,开车撞死了人。喝醉酒是他撞死人的原因。但喝醉酒是他撞死人的理由吗?一个人想嫖娼,没有钱,就去抢劫。那么“想嫖娼,没有钱”是他抢劫的原因。但这是他抢劫的理由吗?“哦,原来是因为想嫖娼没有钱啊,那没事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