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一会儿,他问我是自己选的座还是值机柜台给选的。我以为他跟我有一样遭遇,于是觉得找到了战友。我跟他说是自己选的。他说你自己选为什么选这个后排还在中间的位子,我看前面还有不少空位。我说我选的时候就只剩三个后排还在中间的位子了。他说那你是不是选晚了。我说我昨晚上选了一次,选不了,今天早上选了一次,选不了,中午选,还是选不了,打电话去航空公司问,她们说可以选 di ya,然后我再看果然可以选 di ya,但是只有三个后排还在中间的位子了。我说话的时候故意提高音量,让半个机舱的人都能听见。不过旁边的空乘们显然什么疯子都见过,很淡定,就像没听见一样,微笑着招呼乘客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