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件反馈
  • 支持 TK
  • 那年今日
  • 微博

    • 看看最新
    • 那年今日
    • 随便看看
    • 过去一年
  • 文章

    • 皮相专栏
    • 百度空间
    • 焦点博客
  • 探索

    • TK猴子

  • 支持
下个页面那年今日

点右侧微博标记去微博订阅真爱粉群👉

加入tk真爱粉群
t0mbkeeper
2024-03-18 16:44
按说节目组里应该总有人吃过泰国菜。如果吃过泰国菜应该知道著名的烤猪颈肉。//@张天英tiry://@他们叫我冰箱:[吃瓜]//@Sir峰无峦://@冬亚:直接妖魔化一种食材,槽头肉全都不能吃,尼玛的卖的很贵的黄金八两,松板肉晓得伐?就是槽头位置出的。
钟大厨在江湖
2024-03-18 14:26被tk转发1次
315曝光槽头肉以后,媒体有很多报道,监管部门雷厉风行,厂家低头认错,各路专家各种分析批判。但其实这个报道背后有很大的问题。说几个事实你们思考一下里面的逻辑。
1、一头猪通常200-350斤,槽头肉十几二十斤的样子。
2、市场监管部门2023年的说法是中国每年吃掉7亿头猪(240斤标准),可以估算出槽头肉525万吨。525万吨!!!
3、假如槽头肉是不能吃的(违法物质),请问那些厂家从哪儿大批量进的货?而且包装箱上还光明正大的印了品名和生产厂家信息?
4、屠宰规范里面要求去胸腺、甲状腺和病变淋巴结,你猜这些大批量购买的槽头肉有没有“去三腺”?
5、节目里多次提及甲状腺,因为能吃死人,但是给过甲状腺镜头吗?节目是通过什么方式证明甲状腺没去掉或没去干净?
6、屠宰规范只说去掉病变淋巴结,为啥?因为淋巴结全身都有。节目里面如何确认是病变淋巴结的?(我专门写过淋巴肉能不能吃的文章,有兴趣可以去搜)

再说一下节目的话术诱导。
1、证明淋巴肉不能吃,不是通过法规或科学事实认定,而是靠卖肉的摊贩“认为”,靠工人说“我不吃”。这也太老套了吧。先入为主的强化“槽头肉不能吃”的结论,才能让后面的内容合理化。
2、槽头肉就槽头肉,节目里面有大量的“劣质槽头肉”描述,什么意思?这样说的目的和前面一样,为了强化节目的正当性、合理性。
3、最关键的,槽头肉到底有没有问题,主要看病变淋巴结或者残余甲状腺有没有去掉。但是节目里面一直在用话术避开“病变淋巴结”而是用“腺体”这样的模糊字眼诱导。甲状腺更奇葩,始终不清不楚,最后竟然用加括号的方式误导全国观众,真是令人震惊的操作。

曝光的企业在生产规范上确实有些问题,这个让当地去查吧,没问题也要查点问题,这么大舆情呢。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0mbkeeper
2024-03-18 16:39被tk转发2次
回复@iSugarless:安卓可以直接下载安装官方 APK:android-ac.vk-apps.ru/latest/release.apk //@iSugarless:[允悲]貌似只有苹果版本?下载按钮跳转的是app store,没找到安卓入口呢
t0mbkeeper
2024-03-18 15:18被tk转发1次
#普京赢得俄罗斯总统大选##普京说毫无疑问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所以大家一定要试一试由普京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谢尔盖·弗拉季连诺维奇·基里延科的儿子弗拉基米尔·谢尔盖维奇·基里延科担任 CEO 的俄罗斯社交软件 VK 啊! vk.com/tombkeeper ​​​
详情
t0mbkeeper
2024-03-18 15:18被tk转发1次
#普京赢得俄罗斯总统大选##普京说毫无疑问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所以大家一定要试一试由普京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谢尔盖·弗拉季连诺维奇·基里延科的儿子弗拉基米尔·谢尔盖维奇·基里延科担任 CEO 的俄罗斯社交软件 VK 啊! vk.com/tombkeeper ​​​
详情
t0mbkeeper
2024-03-18 13:09
你知道,我是学医的。脓液标本、大便标本都要能冷静地处理。//@laminin:请问怎么做到采集💩样本不当场呕吐的? 我光看都想吐….
t0mbkeeper
2024-03-16 22:01被tk转发2次
我从知乎上关于袁哥去韩国的讨论里采集了一些标本。一半以上都是类似风向。这就是如今的基本面了。长势喜人。

>>必须抓回来,搞灰产的肯定有油水。
2024-03-15 15:38

>>看见殖人和公知们用编出来的数据抹黑我们国家就想笑。殖人公知们对北京的税收有概念吗?知道六千分之一是多少吗?高赞无非就是在我国不自由这一点上狂欢。问题是不自由他能润得出去韩国?反正现在天下大势是我国蒸蒸日上,西方世界日薄西山。润人们无论润到哪最终都是输!
2024-03-16 13:42

>>是不是某年去整容时,被韩国大夫偷偷往脑袋里加了点透明液体?
2024-03-15 16:04

>>说点个人理解,纯个人理解。
>>第一,你觉得纳税这么多的人有没有什么赚外快的手段?
>>第二,你觉得这个外快是不是100%符合法律?
>>第三,你觉得到时候某地政府没钱了,会不会逮他?
>>我就问这三个问题,你们可以结合国情自行判断。
2024-03-15 20:44

>>韩国好呀,有钱人可以为所欲为
2024-03-15 10:17

>>再有能力,出了国也是电子宠物
2024-03-15 18:14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机这对组合面前,任何防火墙都没有意义。
>>未来这个世界要么没有银行,要么只有两家银行。
2024-03-15 23:39

>>希望川建国上台把这帮远程养殖宠物和公知们的经费给撤了,这帮大侄子恶心人有一套。
2024-03-16 00:32

>>工作与生活第N季,没啥好评价的,过两天抓回来就老实了
2024-03-15 08:27

>>所以钱到底是被谁赚了
2024-03-15 09:41

>>人走钱留下就行了。
2024-03-15 10:36

>>祝他身体健康。否则病了医生很难找。
2024-03-16 03:16

>>很多杀毒软件公司也生产病毒,这位想必钱多少有点不干净,紧急移民跑路选乌干达也不是不行
2024-03-16 06:41

>>什么顶级黑客,就一炒币的,按照这种说法,玩偶姐姐都能是巅峰黑客(当然前阵子跌落神坛了)
2024-03-16 09:55

>>国内赚钱国外花?请让这些移民佬有去无回,让他们去外面看看的“好”环境,然后不要再让他们回来!!!!!!!
2024-03-16 09:57

>>顶级黑客四个字,就说明在黑灰边缘了。这还不走?
2024-03-16 10:04

>>有没有一种可能,韩国对有钱人和财阀比较友好~
2024-03-16 13:21

>>电子宠物又多了一条
2024-03-16 13:56

>>为啥还有人吹韩国?是殖民地的天兵驻军加持的光环吗?为什么不吹美帝直接当韩国人的爷爷不好吗?
>>还黑客呢,这哥们儿就一炒虚拟币的,国内这几年监管起来了,润韩国接着炒去然后看跳哪呢。世界第一炒币国跟你吹呢?真当他是什么黑客天才了?
2024-03-16 14:00

>>就算为职业着想也是对的
>>以后都国产替代了 不需要安全工作者 也没人敢攻击
2024-03-16 15:38

>>我说难听点,这些顶级黑客走来走去走的还不是社会工程,真以为是啥网络工程看门狗按一个遥控器大停电啦?
2024-03-15 08:45

>>老实说吧在中国应该禁止黑客。而且对于恶意破坏计算机系统,应该判死刑。写程序都应该以黑客为耻。
2024-03-15 11:40

>>我觉得他称呼自己顶级黑客没什么毛病,毕竟只要有钱能买0day,牵条狗都可以是全球最强黑客。
2024-03-16 10:09

>>怎么顶级了?是攻破了支付宝支付系统还是瘫痪了12306系统?还是入侵了美国国防部内网还是炸了以色列的服务器?移民的评价是,能移尽移,中国出品的赛博力工,全球姥爷都喜欢。
2024-03-16 13:06

>>还当黑客是好人吗,本来就是些自私自利的人啊
2024-03-15 20:22

>>办理韩国移民速度最快,慌不择路怕是钱不干净
2024-03-16 00:10

>>知道黑客怎么赚钱的吗,前几年薅羊毛的顶层就是黑客,发现漏洞后卖给薅羊毛工厂,没利润了再卖给刷单的
>>你说的这个顶级黑客收入来源正经吗
2024-03-15 00:02

>>一个靠着搞红客扬名立万的,在有名有钱后,在中美关系日渐紧张的时候,移民去美国旗下的狗腿子国。
>>哎,真会挑时候和地点啊,要是中美博弈升级,台日韩可就是第一线棋盘。
2024-03-16 16:11

>>人走,钱留下。
>>否则,强行引渡回来,财产没收,人去扫厕所。
>>对所有移民的人都要采取同样的手段,尤其是巨额资产的家庭,在中国赚的钱,禁止转移到境外。
>>像赖昌星这样的,在海外花光资产,引渡回国有什么用,直接枪毙完事。
2024-03-16 13:54

>>一个号称“顶级黑客”的人,底细被别人查得这么清楚,移民韩国的事也被暴了出来。让我不禁怀疑我以前对“顶级黑客”这个词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2024-03-16 20:36

>>只能说,求求以后别混中文圈了。都当上外国人了
2024-03-15 13:45

>>都什么年代了还黑客……真以为现在还是网络骑士的时代啊。
2024-03-16 13:52

>>他们的认知里,世界是不变化的。
>>有些国家会一直对内剥削,有些国家一直有能力对外剥削,从而不用对内剥削。
>>以前美国主导的一超多强世界经济体里,美国及其跟班国家,因为可以对外部70亿人口进行剥削,所以在他们内部,对资本的剥削就可以降低。
>>这也是全世界各国资本家向往、支持美国的原因!
>>他们不愿意去思考未来的事情,不愿意相信未来美国可能没有能力对外剥削后,会对美国(及其帮凶国)内部资本进行怎样的剥削!
>>甚至,他们会幻想,自己远道而来,会直接进入那些国家的奴隶主团队,可以剥削其他人。
>>当然,也有另外一个原因:
>>他们都是极端自私者,认为自己看透了世界本质,他们只想自己这辈子舒服,至于死后的事情,跟他们无关。
>>所以,他们选择离开,去往他们心中的“天国”,就是赌一个结果——在他们死前,世界不会发生剧烈变化。
>>那他们的优质生活就可以得到保存!
>>如果世界发生了剧烈变化,他们这群“背叛者”,往往是率先被吃掉的群体。(无根之人)
>>这也是“皈依者狂热”的核心原因之一,他们必须要保证世界不发生变化,维持原来美国主导的一超多强世界格局。
>>他们必须帮助美资,因为他们追求、梦想的生活,只有维持现状才能发生。
2024-03-16 13:09

>>这么着急、不挑国家也要出国,还能接受韩国,感觉是大笔虚拟币急于出金。
>>境内虚拟币想换人民币,只要经过银行,就有很大概率被冻卡,这笔钱很可能就不是你的了。
>>而且搞虚拟币的这帮人,搞IT的多、gay多、安人多。不少人真相信如果被知道自己有大笔虚拟财产,就会被肉身消灭/找借口扔进去,然后吞掉自己这笔钱。
>>且不说他们的这个想法合不合理,哪怕境外出金成离岸美元,回来也人心惶惶睡不好觉的人,也不在少数。
2024-03-16 18:36

>>顶级黑客这个说法,到底请了多少水军写公关稿……
>>这个说法堪比4000年美女的形容。
>>黑客这个行业说白了就是资源密集型产业+重体力劳动+集体智慧,不可能有什么顶级黑客的概念的。
>>这就是个重工业。
>>更别提还是在法制健全的中国。
2024-03-15 18:47
详情
t0mbkeeper
2024-03-18 11:06
我小时候也遇到过霸凌。

我读的小学在城乡结合部。那地方不少孩子上学比较晚。我班上有比我大两岁的。隔壁班还有大三岁的。虽然我在同龄孩子里个儿不算小,但小学时候大两三岁就能高出一个头。又因为我父亲是警察,他们认为欺负警察的儿子可以体现自己无畏的勇气。

于是,欺负我的客观条件具备了,主观意愿也有了。与之对冲的因素是我学习成绩比较好。在中国,校园文化倾向于不欺负学习成绩好的孩子。不过几个因素叠加之后,他们偶尔还是控制不住证明自己无畏勇气的欲望。

于是我试图通过武器装备来解决这个问题。一开始是冷兵器。我那会儿就做了飞镖、九节鞭之类。但我毕竟是警察的儿子,法律意识还是有的,知道这这些不能真的用,只能吓唬人。所以没有真正解决问题。

之前说过我改进橘子皮枪的事。一是把圆珠笔芯的塑料管改为了拉杆天线的铜管。二是把橘子皮换成了萝卜。口径大了数倍,威力大了有几十倍吧。反正打哪儿哪儿肿。这个橘子皮枪给了他们一点震撼,初步体现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但你们知道,中国人民不喜欢唯生产力论。

后来我开始研制化学武器。

草酸,溶于水,装进塑料袋。只装一点,够挤满塑料袋的一角。然后用钢锯条掖着塑料袋在蜡烛火上把这一角封起来。这样就得到了一小包密封的草酸溶液。而草酸遇到纯碱会生成二氧化碳。更细的我就不说了,免得挨上《刑法》第二百九十五条“传授犯罪方法罪”。总之最后做出一个东西摔到地上几秒钟后会爆炸。炸不伤人,但很吓人。这是第一个版本。

那会儿经常停电,很多人家里都用电石灯。电石就是碳化钙,遇水后生成乙炔和氢氧化钙。电石灯就靠燃烧乙炔来照明。但电石是用焦炭和石灰生产的,不是纯的碳化钙,里面还含硫。所以电石灯用过后剩下的渣子里还有臭不可闻的硫化物。

于是我后来改进了配方,用上电石灯的废渣,让这个东西会炸出一大片臭雾。硫化物的臭是很厉害的,弄身上很难洗掉。挨一下起码臭一个星期。当时他们管这个叫“臭弹”。

大概因为弄一身臭气回家后会挨揍,所以臭弹是真的有用。班上一些孩子发现了科学技术确实是第一生产力之后,也围绕在我周围(其实是围绕在硫化氢周围),形成了一个小团伙。

小学毕业后我去了市中心的学校读书,再也没做过“臭弹”。中学六年我的化学成绩没出过全班前三。化学奥赛我是全市第一。初三我就开始自学大学化学。这都是因为从小就知道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详情
1...11461147114811491150...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