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件反馈
  • 支持 TK
  • 那年今日
  • 微博

    • 看看最新
    • 那年今日
    • 随便看看
    • 过去一年
  • 文章

    • 皮相专栏
    • 百度空间
    • 焦点博客
  • 探索

    • TK猴子

  • 支持
下个页面那年今日

点右侧微博标记去微博订阅真爱粉群👉

加入tk真爱粉群
t0mbkeeper
2024-03-04 13:34被tk转发2次
很神秘。虽然禁言,但并无微博被删。而且是叠加禁言两次,时间还略有不同。感觉是一种赛博鞭尸。

总之很神秘。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ombkeeper
2024-03-04 12:12
人性可以穿越民族,穿越意识形态,穿越时空。

五十年前日本和苏联的择偶要求“要住房,要汽车,不要老一辈的人”“大学毕业,身为党员,有高级住房,没有老一辈的人”——不就是如今“有车有房,父母双亡”的异域古典表述吗? ​​​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ombkeeper
2024-03-04 11:30
人是很容易沉迷的。比如沉迷于“管”,看到什么都想管一管。
沈沉舟
2024-03-04 11:25被tk转发1次
代表建议建立大学生网络游戏防沉迷机制,建议延长网络游戏管控人群年龄?

代表应该是没别的正经议案可提了,变着法子找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提一下。不只管天管地,还管别的,统统管起来。 ​​​
详情
tombkeeper
2024-03-04 10:18
从上下文看,“先弄个城投公司”这句话的隐藏主语应该就是资本。同学们,今天信息检索课的课后作业是:1、了解“城投公司”是谁“弄”的。2、了解勃列日涅夫同志的生平。//@祝佳音:资本真坏,但这个例子里资本在哪儿……?资本在波兰吗?
小黑夜之睛
2024-03-03 13:28被tk转发1次
为什么资本那么喜欢搞房地产?

1,先弄个城投公司。
2,然后市政府挂出来一块地,10亿。
3,城投公司找银行贷款拿地。
4,城投公司拿到了地,市政府拿到了钱,银行完成放款任务。
5,地方多了10亿土地款,工资跟年终奖都有着落了。
6,银行完成放款任务,工资跟高额提成都有着落了。
7,城投公司拿到一块优质土地,找个牛逼点的房企,让他占个1%的股份,让他出资代建卖房子。如果实在找不到,放在那里长草,地价始终都是上涨的。
8,房子建好了,然后卖卖房,收收税,卖掉了赚利润,卖不掉抵押给银行或者让市政府出钱买了 当人才房。
你看,整个流程下来,地还是那块地,房子可能还空着,大家都有得赚,大家都挺开心,如此周而复始岂不美哉
详情
tombkeeper
2024-03-03 20:01
中国肯定不能这么直接。从重耳称霸到曹丕篡汉,都讲究“三辞三让”。小姑娘就算看上了后生,也不能说“我要嫁!老娘等不及了!”只能娇羞地说“全凭爹妈做主”。
余英
2024-03-03 19:14被tk转发1次
香港那可是超级一线城市,人家都“撤辣”了,就是完全放开楼市了,而且,回到了20年前的政策。咱就别装了,脱光吧!
详情
1...11701171117211731174...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