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keeper2015-06-08 09:56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做产品以获得大众认可为标准,做技术以获得同行认可为标准。有很多东西是不为大众所知的,哪怕“可乐加曼妥思”也可能为你带来尖叫欢呼。但你自己得清楚,这就是个玩意儿。如果沉醉在这种尖叫欢呼里,唯一出路就是从骗自己走向骗别人。这十几年在我们这行里,也出过不少热衷于玩“可乐加曼妥思”的人。 详情
tombkeeper2015-06-08 09:12Open options作为一个自幼钻研各种歪门邪道,初中教同学做炸弹差点被学校开除的人,我去年看到相关报道很善意地认为他只是一个有点自不量力的歪门邪道爱好者,对自己做的大号钻天猴评价过高了。但看到“花三年时间驯服”TATP后,我基本肯定这是个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的骗子。虎嗅APP2015-06-08 08:32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疑点重重的“火箭天才”胡振宇】胡振宇火箭的水平还远没达到我国50年代院校的水平,观感效果也远弱于泰国农民的竹筒火箭。#探究未知的激情应该鼓励,但是在该讲技术的时候不能只谈情怀与梦想# 假如老罗卖出情怀后只做出了一个黑白小灵通,想必是没有人会为这个情怀买单的。疑点重重的“火箭天才”胡振宇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详情
tombkeeper2015-06-07 23:37Open options为何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爱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而这片土地上有很多那啥…… //@殆知阁:然后ta们是保安是联防是城管是走贩是这社会的基层。。。//@恶猪王她哥: 高考可以淘汰掉这么多废渣,看来真的是目前最好的选拔方式啊2015-06-07 22:43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抱歉,作者已设置仅展示半年内微博,此微博已不可见。 详情
tombkeeper2015-06-06 16:58Open options吵架基本都是跟着父母学的,从对你的训斥,以及瞧着他们相互吵学来的。我们这代人的父母多半都不讲理,所以我们的吵架本能多半是由“难道”、“凭什么”、“不就”、“反正”和大量惊叹号的组合,这些需要花很大力气用理性和逻辑来清洗,否则就会和他们一样不讲理——简单、省事,但是不讲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