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件反馈
  • 支持 TK
  • 那年今日
  • 微博

    • 看看最新
    • 那年今日
    • 随便看看
    • 过去一年
  • 文章

    • 皮相专栏
    • 百度空间
    • 焦点博客
  • 探索

    • TK猴子

  • 支持
下个页面那年今日

点右侧微博标记去微博订阅真爱粉群👉

加入tk真爱粉群
tombkeeper
2015-01-28 14:10
娃出去跟不太 gentle 的孩子玩了一天,回来就学会了没事尖叫。所以给小孩选择伙伴一定要谨慎。现在跟人学尖叫,长大了还不得跟人学用 emacs。 ​​​
详情
tombkeeper
2015-01-28 10:18
这地方上一次出漏洞时 Emma Watson 才 7 岁,Redhat 版本号还是 5。
tombkeeper
2015-01-28 10:06被tk转发1次
又有劲爆漏洞:CVE-2015-0235,glibc 的 __nss_hostname_digits_dots 函数存在缓冲区溢出,可以通过 gethostbyname 系列函数利用。因为有大量网络程序使用 gethostbyname,所以这个漏洞的触发途径极多。大概因为是 glibc 的和 host 解析相关的漏洞,所以已经被命名为“GHOST”了…… ​​​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ombkeeper
2015-01-28 10:06被tk转发1次
又有劲爆漏洞:CVE-2015-0235,glibc 的 __nss_hostname_digits_dots 函数存在缓冲区溢出,可以通过 gethostbyname 系列函数利用。因为有大量网络程序使用 gethostbyname,所以这个漏洞的触发途径极多。大概因为是 glibc 的和 host 解析相关的漏洞,所以已经被命名为“GHOST”了…… ​​​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ombkeeper
2015-01-28 04:18
今年 CanSecWest 举办的时间和往年略有不同,稍微晚了几天,你们看出其中的玄妙了吗?[呵呵] ​​​
详情
tombkeeper
2015-01-27 17:55
我以前跟朋友开玩笑说:要解决 IE 安全问题只需禁止 IE 执行计算器即可。但是,万万没想到啊,微软境界太高了,知道堵不是办法,疏才是王道,在 Windows 10 里干脆给计算器搞了一个 protocol handler ——“你们不就爱弹计算器吗?现在不需要漏洞,直接就可以弹,所以就别挖 IE 漏洞了行不?” ​​​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1...45784579458045814582...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