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件反馈
  • 支持 TK
  • 那年今日
  • 微博

    • 看看最新
    • 那年今日
    • 随便看看
    • 过去一年
  • 文章

    • 皮相专栏
    • 百度空间
    • 焦点博客
  • 探索

    • TK猴子

  • 支持
下个页面那年今日

点右侧微博标记去微博订阅真爱粉群👉

加入tk真爱粉群
tombkeeper
2011-10-22 22:17
回复@桂玉敏: 我有个同学父亲是同一医院的骨科主任。他只拿回扣,不收红包。因为回扣毕竟是从药贩子手上拿钱,心理上负担不大。而从病人手上拿红包觉得太缺德,另外毕竟也有风险。再说,回扣收入已经足够高了。
tombkeeper
2011-10-20 15:07被tk转发12次
一个亲戚前几天脑血管瘤破裂住院,生命垂危。医生说:你们的手术安排在两周后。于是塞钱。然后医生说:明天做做准备,后天早晨手术。手术做到一半,医生出来说:需要装三个支架,最难的那个我做了,还有两个做不了,你们转到上一级医院去做吧。于是又塞钱。然后手术圆满完成了——至少医生是这么说的。 ​​​
详情
tombkeeper
2011-10-22 21:37
上次WAR后,协会召集成员单位讨论终端软件自律公约。会上一片群殴360的阵势,说360扫描文件是不对的。我对他们说反病毒软件当然要扫描文件。于是他们认为我是360的人。后来360说QQ内置防盗号功能是垄断,我举了XP内置防火墙的例子驳斥,于是他们又认为我是QQ的人。十分有趣。//@郑贤广: //@Fenng:
互联网深喉
2011-10-22 20:24被tk转发1次
360又开始弹窗发稿攻击金山了,两年前上一次攻击金山,双方最终损失用户相当,考虑到360用户规模远大于金山,说明当时360的品牌还不如金山,但实质上双方都损失四百万用户对总用户两千万的金山影响更大。这一次老周个人品牌被傅盛毁了,但金山产品恐怕会吃亏大了。
详情
tombkeeper
2011-10-22 19:48
回复@rum酱: 别这么着急下结论。打个电话问问你的上级医生,问问什么叫支架辅助栓塞术。 //@rum酱:本来就是夹闭 血管狭窄才放支架
tombkeeper
2011-10-22 18:34被tk转发1次
昨天某医生针对那条微博说“脑血管瘤破裂后不能做手术是常识”,今天的回复中又有不少人说“ 脑血管瘤破裂根本不需要放支架”,“动脉瘤手术放支架?往哪儿放?”。我一想到这些人现在可能也在医院给人看病,就不寒而栗。我想起了我的那些最不靠谱的同学们:微博正文。 ​​​
详情
tombkeeper
2011-10-22 19:26
//@于谦: 解放前是没有汉奸鬼子进不了村儿,现在是没有鬼子汉奸近不了身儿呀!
德云社王海
2011-10-22 14:11被tk转发1次
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塞尔维亚人塔尼亚!网页链接 ​​​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ombkeeper
2011-10-22 18:46
另外,还有不少网友似乎是因为觉得事情太过离奇而不信,他们觉得人不可能坏成这样,所以一定是假的。对此,我想说:我也不相信有人会拿地沟油给人吃;更不信有人会往婴儿喝的奶里加三聚氰胺;至于一大帮人欺负个瞎子更不可能发生。人生很长,来日方长。期望大家运气足够好,都不要遇到这些糟糕的事吧。 ​​​
详情
1...61756176617761786179...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