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件反馈
  • 支持 TK
  • 那年今日
  • 微博

    • 看看最新
    • 那年今日
    • 随便看看
    • 过去一年
  • 文章

    • 皮相专栏
    • 百度空间
    • 焦点博客
  • 探索

    • TK猴子

  • 支持
下个页面那年今日

点右侧微博标记去微博订阅真爱粉群👉

加入tk真爱粉群
tombkeeper
2011-09-10 23:37
武汉抖了?
QXXYMQXX
2011-09-10 23:31被tk转发1次
好多人跑下来了。我怎么没感觉到。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ombkeeper
2011-09-10 23:19
他抱怨在中国采购食品太贵。德国人不像美国人很多能长期吃中餐,日常还得吃西餐。他说一种什么奶酪在德国大概1€,在中国接近100¥。老婆看我和老外说那么开心,非常惊诧。我跟她说:咱们俩虽然都看了这么些年的美剧,但我还一边用心学英语,你就光顾着看了。
tombkeeper
2011-09-10 16:31被tk转发1次
前阵子去一个德国宅男家做客。我发现洋人宅起来真的能达到Sheldon那个级别。我看到他的Star Trek收藏,说了句“这片子不错”,他眼泪水都快下来了,激动地说:“你是到我家来的人中,第一个喜欢这片子的人”。差点就要用这个手势行礼。 ​​​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ombkeeper
2011-09-10 22:59
转发微博。
我这么有钱我不能死啊
2011-08-28 03:00被tk转发1次
CCTV专家说:美国打伊拉克,利比亚为了石油;照这个理论:越战美国是为了香蕉;韩战美国是为了泡菜;封锁古巴是为了雪茄;出兵阿富汗为抢山羊;修理塞尔维亚为建桥;打蒙古是为了小肥羊;打俄罗斯为了伏特加;打德国是为了啤酒;打日本是为了饭团;要是有一天打中国,那一定是为了入党 ​​​
详情
tombkeeper
2011-09-10 22:56
//@不赖赖:好多新朋友询问赴美生孩子的具体操作方法,看这篇文章后会非常清楚//@不赖赖:我几乎劝所有准父母做此打算,不要强调非金钱方面的困难,你应该给你的孩子多一个选择的机会
南都周刊
2011-08-23 11:27被tk转发1次
【翻“墙"生二胎】“政府管不了有钱人的肚子”。假定妈妈于怀孕32周赴美,待产2个月,坐月子1个月,房间取中间价,待产时每周产检1次,产后回诊2次,所需费用算下来,赴美产子,顺产要16442美元,剖腹产要19442美元。按照近期汇率,分别约为人民币10.5万12.5万。网页链接 ​​​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ombkeeper
2011-09-10 22:29
//@丅eLeMan:太欢乐了
2011-09-10 12:02被tk转发1次
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查看帮助 网页链接
详情
1...62456246624762486249...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