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件反馈
  • 支持 TK
  • 那年今日
  • 微博

    • 看看最新
    • 那年今日
    • 随便看看
    • 过去一年
  • 文章

    • 皮相专栏
    • 百度空间
    • 焦点博客
  • 探索

    • TK猴子

  • 支持
下个页面那年今日

点右侧微博标记去微博订阅真爱粉群👉

加入tk真爱粉群
tombkeeper
2011-08-17 09:55
Baidu被整前,市场上有没有出现对NASDAQ:BIDU认沽权证的大买家? ​​​
详情
tombkeeper
2011-08-17 09:31
回复@静-英语翻译: 我就是开个玩笑。你想,大蒜泡绿茶,那得是什么味儿?人家也没特别针对中国食品。美国BBQ是烧烤,日本天妇罗是油炸。罐头、甜点、碳酸饮料等更是各国都有。不用那么敏感。 //@静-英语翻译:这不是故意建议大家不要吃中国食品啦?哪有那么垃圾了,所谓的垃圾中国食品,其实只是调味,
2011-08-17 08:51被tk转发2次
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查看帮助 网页链接
详情
tombkeeper
2011-08-17 08:58
//@Jun:我在日本,一个令国人反感的资本主义国度,我是外国人,这里幼儿园没有拒绝过我孩子,这里的医院没有多要过我一分钱,只因我住在这里即使我的孩子是在国内出生市政府也支付给我相当于3万5千人民币的出生补贴。我的户口在山东,我在这里是外国人。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让我拿什么去爱你?
2011-08-16 21:03被tk转发1次
抱歉,作者已设置仅展示半年内微博,此微博已不可见。
详情
tombkeeper
2011-08-17 08:57
我请你吃西红柿炖三文鱼,菠菜炒西兰花。主食燕麦粥,喝点红葡萄酒。饭后是蓝莓和坚果。最后来一杯大蒜泡绿茶。
2011-08-17 08:51被tk转发2次
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查看帮助 网页链接
详情
tombkeeper
2011-08-17 08:22被tk转发1次
老马正往家里搬新彩电,你上你的楼不就完了吗,但你非得说一句:“哼,我们家也有大彩电”。有人说你随地吐痰,你承认不就完了吗,但你非得说一句“哼,老马也随地吐痰”。第一个叫不自信,第二个叫不打算改。
详情
1...62946295629662976298...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