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keeper2011-08-06 10:34Open options#defcon#今年的夺旗设计很有意思,我站边上颇看了一会儿才琢磨明白。每队一个目标服务器。每个服务器通过USB连接一只可编程的电子鸡。先攻破服务器就先控制鸡。然后操纵自己的鸡把别的鸡都拱翻。最后没翻的那队获胜。 详情
tombkeeper2011-08-06 09:41Open options我记得主办方老大好像也在DoD任职。这回合算是DoD vs CIA。 //@benjurry:这个主办方有 创意[嘻嘻]tombkeeper2011-08-06 02:27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black hat# 的第一天第一场,原本应该是那个L0pht的老哥讲,但临时换成一个据说干了几十年的老CIA上来。他讲了许多官话。于是不光听众不高兴,主办方也怒了。为表示不满,会议组织者让酒店把这层楼的安防警报打开。他一说话,警报就响。一说话,警报就响。一说话,警报就响。 详情
tombkeeper2011-08-06 06:34Open options#defcon# 这一场讲电力线上网的安全问题。内容还不错。悲剧的是扩音系统出了问题,纯靠人声。坐边上根本听不清。好在相关内容我略有了解,看着PPT连蒙带猜吧。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详情
tombkeeper2011-08-06 05:29Open options#defcon#在有很多人去吃午饭、参加夺旗等的情况下,会场里仍然挤得满满,都快卖了#挂票#。这近万张票也从侧面反映了美国在这个领域的群众基础。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