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件反馈
  • 支持 TK
  • 那年今日
  • 微博

    • 看看最新
    • 那年今日
    • 随便看看
    • 过去一年
  • 文章

    • 皮相专栏
    • 百度空间
    • 焦点博客
  • 探索

    • TK猴子

  • 支持
下个页面那年今日

点右侧微博标记去微博订阅真爱粉群👉

加入tk真爱粉群
tombkeeper
2011-07-04 20:13
转发微博
2011-07-04 20:02被tk转发1次
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查看帮助 网页链接
详情
tombkeeper
2011-07-04 17:20
转发微博
2011-07-04 17:18被tk转发1次
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查看帮助 网页链接
详情
tombkeeper
2011-07-04 17:14
不一定是大公司才这样。我买过的欧美产品,从几美元到几百美元,不论品牌,包装和附件都相对比较简单。很多上百美元的东西就包一塑料袋,连盒子都没有。我估计他们是不是有相关法律,搞多了要多交环保税? //@顧茂林
秦波
2011-07-04 16:12被tk转发1次
买了块山寨电池,一堆的附件:说明书,保修卡甚至还有名片。对比一下kindle或apple就知道简洁和自卑成反比。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ombkeeper
2011-07-04 15:10
刚才去拍证件照,看到照相馆墙上有个架子,架子上供着一只招财猫,一本圣经。
详情
tombkeeper
2011-07-04 11:44
这些有钱人好可怜。🔗网页链接
详情
1...63666367636863696370...6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