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keeper2011-05-13 23:31Open options我总觉得洋鬼子比中国人文明,货只管排,而那品性却很有可学的地方,这种敢于指摘自己国度的错误的,中国人就很少。——鲁迅《两地书之廿九》一九二五年2011-05-13 15:03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查看帮助 网页链接详情
tombkeeper2011-05-13 23:21Open options刚开始闹唱歌的时候,我们表达了对这个的担心。但某人说,这也就在当地闹闹,时代不比从前了。而我心中始终不太乐观。从最近的情况看,我的谨慎至少还是有点道理的。推荐一篇文章,熊培云为电影《浪潮》所写的影评:《世界离独裁只有五天》🔗网页链接。文章比较长,请耐心阅读。 详情
tombkeeper2011-05-13 23:13Open options@说者无心 以前说过狼狗碰到藏獒吓出尿来的段子。这算是初生狗崽不怕獒呢,还是谦哥驯得好?于谦2011-05-11 11:19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不论强大或者弱小----重要的是我们有共同的理想----!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详情
tombkeeper2011-05-13 18:25Open options梅建平谈艺术品市场:“世界上只有两种有钱人,一种人是非常爱好艺术品,非常有品位……还有一部分有钱人可能不学无术,也不喜欢艺术品,但是为了和第一种有钱人交朋友,装作喜欢艺术品……随着中国财富的增长,我认为它会成为我们高净值财富那般人的刚性需求” 。🔗网页链接 详情
tombkeeper2011-05-13 12:14Open options一个年纪比我年龄大不少,老成稳重而又相当民族主义,向来对公共知识分子们的言论极不屑的人,表达了他想跑的心思。还有上次说的那个(🔗网页链接),这二人都是标准的成功人士,且一贯坚守阵地的态度,但在今年几乎同时转变。可能也是被这一边唱歌,一边Block的形势给吓到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