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件反馈
  • 支持 TK
  • 那年今日
  • 微博

    • 看看最新
    • 那年今日
    • 随便看看
    • 过去一年
  • 文章

    • 皮相专栏
    • 百度空间
    • 焦点博客
  • 探索

    • TK猴子

  • 支持
下个页面那年今日

点右侧微博标记去微博订阅真爱粉群👉

加入tk真爱粉群
t0mbkeeper
2024-04-14 20:41
关于硬盘和冷存储我以前讲过很多,比如 微博正文。

刚才测了一下目前手头最老的一块硬盘:生产于 2002 年 8 月,40GB,IDE 接口(是的,我还有读取 IDE 接口的硬件)。最后一次上电时间怎么也是十几年前了。目前工作正常,数据正常,无坏道。 ​​​
详情
t0mbkeeper
2024-04-14 13:05
就目前来说,硕士的第一意义是青年就业压力缓冲池。理解了这一点,才能理解为什么最近几年研究生不断扩招。 //@开水族馆的生物男:跟台湾越来越像了...所以台湾导师都是求爷爷拜奶妈见家境好孩子的家长求着学生读硕士班...因为硕士学历工资与本科无差别,还多浪费两年人生
梁斌penny
2024-04-11 11:07被tk转发1次
最近天天招人,感觉现在有个趋势就是硕士太多了。。好多单位可能都怕招硕士,导致硕士可能不如本科吃香。我们其实不介意,但是硕士面的多了,感觉还是有点问题。
1)硕士普遍预期比较高,毕竟学历加持,但是第一学历往往又有点尴尬,用人单位可能不一定愿意给出价码。
2)硕士的研究和职业方向差距较大,相当于2年干了个其他工作。
3)硕士的论文一般都不会很牛,所以这方面包装也很难。

我觉得其实如果是上班,大部分本科就够了,真没必要卷硕士,博士,大部分用人单位其实还是优先考虑本科的,学习能力强,能吃苦就行了。现在好多大学生考研,我感觉可能啊,价值并不一定很大。
详情
t0mbkeeper
2024-04-14 12:56
以下摘自《人民日报》2018-08-22 第 13 版《走近国医大师(13)》

按照约定时间,记者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二附院中医科,等候了半小时,张学文还没有来。

不多时,门外传来一阵嘈杂声。两名护士搀着83岁的张学文,缓步走进诊室。“血糖都20多了,还非要出诊看病。”护士小声说。

虽然嘴上嘀咕,护士还是心疼他,在桌上放了一小块面包,“老先生刚打完胰岛素,需要稳定血糖。”

张学文马不停蹄,面对等候的患者,他点头致歉,赶忙穿上白大褂,一一叫号。

整晌过去,桌角的面包,没顾得上看一眼。
详情
t0mbkeeper
2024-04-14 12:37
南拳北腿,各有所长。但在暗器方面,北方是比不过南方的。“飞花摘叶,皆可伤人”的境界只有广东武林才能达到。 ​​​

图片描述 by gemini-3-flash-preview

详情
t0mbkeeper
2024-04-14 11:41
#央视曝光职业闭店人# 这个 TAG 有点意思。居然是央视。选题的时候是不是有点欠考虑。

前几天听说有些在美国做破产重组的人已经毅然回国了。毅然回国。 ​​​
详情
1...11071108110911101111...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