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件反馈
  • 支持 TK
  • 那年今日
  • 微博

    • 看看最新
    • 那年今日
    • 随便看看
    • 过去一年
  • 文章

    • 皮相专栏
    • 百度空间
    • 焦点博客
  • 探索

    • TK猴子

  • 支持
下个页面那年今日

点右侧微博标记去微博订阅真爱粉群👉

加入tk真爱粉群
tombkeeper
2015-02-20 19:16被tk转发1次
还记得我前阵子说的加拿大把漏洞利用技术纳入出口管制吗?(微博正文)听说今年 Pwn2Own 因此险些不能办。我想起美国当年规定密钥大于 40 位的加密系统属于军用,不能随便出口。于是 Zimmermann(PGP 第一版的作者)把 PGP 的源代码出版成了一本书,因为书是受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的…… ​​​
详情
tombkeeper
2015-02-20 18:57
Twtter 上那个著名的“NSA Public Relations‏”账号发了一条:”不、不、不、不、不,让我们回过头来谈谈联想吧,忘掉 SIM 卡这事儿。万恶的联想!万恶!万恶!万恶!“ ​​​
详情
tombkeeper
2015-02-20 17:20
发现有些人从这件事儿得出了“所以要国产化”、“所以要自己做芯片”的结论,太奇妙了。Gemalto 是法国的,法国人对这个攻击就能幸免了?你们哪怕总结出“发邮件要用 PGP”也行啊。
tombkeeper
2015-02-20 14:21被tk转发1次
NSA 和 GCHQ 偷 SIM 卡密钥那事儿(微博正文),有些懂行的朋友问到点子上了,我解答一下:运营商不可能挨个儿给 SIM 卡设密钥,这是制造商的活儿,然后他们把密钥发给运营商。NSA 和 GCHQ 利用的就是制造商通过电子邮件或 FTP 把密钥发给运营商时,仅使用了比较简单的加密,甚至不加密。 ​​​
详情
tombkeeper
2015-02-20 16:07
分享一个鉴别各种 A 货、高仿的秘诀:看不干胶标签是不是能简简单单干干净净地撕下来,不留残胶。国内的制造商,甭管造真货的还是造假货的,特别热爱用贴上就很难撕下来的不干胶标签。再分享一个清除这些死赖着不走的不干胶标签的秘诀:涂点打火机油,没有的话用风油精也行。 ​​​
详情
tombkeeper
2015-02-20 15:29
微博正文 微博正文 微博正文 这三条可以和我这条微博参照阅读:微博正文 。钱钟书对人心的认识不可谓不深,但在人际关系上表现为“痴”(杨绛说的)。钱先生自评:“人谓我狂,我实狷者”,就是说:我其实知道怎么哄你们开心,但我不屑这么做。 ​​​
详情
1...45594560456145624563...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