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件反馈
  • 支持 TK
  • 那年今日
  • 微博

    • 看看最新
    • 那年今日
    • 随便看看
    • 过去一年
  • 文章

    • 皮相专栏
    • 百度空间
    • 焦点博客
  • 探索

    • TK猴子

  • 支持
下个页面那年今日

点右侧微博标记去微博订阅真爱粉群👉

加入tk真爱粉群
tombkeeper
2011-06-14 23:14
我记得好像很久前就读到过类似的技术,用的是全氟化碳。这东西很容易吸收-释放氧气,医学上甚至可以用来进行暂时性的输血。小时候在医院见过一个国产的“人造血液”包装盒,后来再也没见过。 //@沈沉舟:这个让我想起上大学时看过的一部片子,深渊。男主角后来还出演过勇闯夺命岛、兵临城下。
2011-06-14 17:14被tk转发1次
抱歉,作者已设置仅展示半年内微博,此微博已不可见。
详情
tombkeeper
2011-06-14 22:33
转发微博。
法天下
2011-06-14 21:43被tk转发1次
【声音法治周刊】 “昨天听李庄之子李亚童说,他和母亲打车去重庆江北法院开庭,司机听他们北京口音,就问是不是李庄家属,回答说:是。下车后司机坚决不收车费。评论:这才是真实的重庆人民!是非自有公论,正义存于民心。”一一何兵, 网页链接 ​​​
详情
tombkeeper
2011-06-14 22:00
[3/3] 美国读医学院非常贵,一般都是几十万美金起。中产阶级家庭的孩子一般都需要贷款才能读得起。行医执照很难拿,又很容易丢。所以读医科的,都得揣度好自己确实是那块料。而且读书必须非常努力,实习必须非常努力,工作必须非常努力。这才有希望拿到执照,还清贷款。而且一辈子小心,唯恐丢了执照。
详情
tombkeeper
2011-06-14 21:58
[2/3] 我读的,是我们省最好的医学院。但扪心自问,我能放心把自己交给他们的,在我的同学中,大概占五分之一不到。还有五分之一的人连驾驶执照都不应该发给他们,别说行医执照。但这些人99%都能毕业,90%都当了医生,就穿着白大褂坐在医院里,不知道在给谁看病。
详情
tombkeeper
2011-06-14 21:53
[1/3] 看到过不少医生写的悲情文,总体意思就是和国外比,中国医生工资+回扣+红包才是合理收入。写这种东西的一般都是参加工作不久,尚未进入核心分赃集团。到数钱比较忙的时候,就没什么功夫写这些了。中国医学院考分不高,学费不贵,易考易毕业易拿执照。他们不看这些,却觉得收入应该和国外看齐。
详情
1...64006401640264036404...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