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keeper2011-06-14 21:53Open options[1/3] 看到过不少医生写的悲情文,总体意思就是和国外比,中国医生工资+回扣+红包才是合理收入。写这种东西的一般都是参加工作不久,尚未进入核心分赃集团。到数钱比较忙的时候,就没什么功夫写这些了。中国医学院考分不高,学费不贵,易考易毕业易拿执照。他们不看这些,却觉得收入应该和国外看齐。 详情
tombkeeper2011-06-14 20:56Open options知足吧。从送煤气罐、安排小孩上学,到代写论文、代考职称,这些都是中国乙方的必练功夫。 //@dm557:还好我没去...//@朱成_bj:这不算什么,有的地方不买你东西叫你过去帮忙你也得去。vessial2011-06-14 17:17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客户要给他们领导写安全报告,他们找来给他们做安全的产商帮忙写,问题是我们给你们做的安全业务跟你们的报告没有关系啊,还不停的折磨我们,跟我们有半毛钱的关系啊,现在真的是客户就是爷,不管你做哪块的,必须得有个人去担待... 详情
tombkeeper2011-06-14 20:52Open options《岁月神偷》不错,不亚于《金鸡》。我以前在综艺节目里看到李治廷,以为他是个绣花枕头,电影中的表现大出我意料。任达华的表现相当完美,我觉得这部电影差不多是他的巅峰。唯一缺憾是女二号——我不是说她演技不好。 详情
tombkeeper2011-06-14 20:44Open options回复@吕韬: 这个:🔗网页链接。就算找王宝强来演也不会比这更糟糕了。 //@吕韬:谁演的宁采臣?tombkeeper2011-06-14 19:29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昨天陪老婆看新拍的《倩女幽魂》。新编的剧本其实没什么问题,糟没糟在故事上。但电影结尾打了一行字,“永远怀念张国荣先生”。我一看就火了:你们找这么个货来演宁采臣,算哪门子“永远怀念张国荣先生”?是打算把他恶心活过来? 详情
tombkeeper2011-06-14 19:29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昨天陪老婆看新拍的《倩女幽魂》。新编的剧本其实没什么问题,糟没糟在故事上。但电影结尾打了一行字,“永远怀念张国荣先生”。我一看就火了:你们找这么个货来演宁采臣,算哪门子“永远怀念张国荣先生”?是打算把他恶心活过来? 详情